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甘泉路街道决战创城冲刺,争分夺秒再提升
2023年03月29日 16:59   来源:中新网上海  

  普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已进入关键时刻。甘泉路街道坚持“创在日常、落到细处”,强化责任、聚焦重点,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工作深入开展,为辖区居民创造干净、有序、和谐的宜居环境。

  街道领导到各居民区进行实地检查,要求各居民区坚决补齐缺口短板,用实际行动擦亮甘泉文明底色,全力推进创城工作落实落细。

  来自区委党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税务局的志愿者来到甘泉积极助力创城工作。

  连日来,街道机关联络员、各居民区、物业,对小区及四至道路开展常态化整治,对楼道内乱堆物、张贴小广告、乱停车、绿化带内垃圾等问题进行即知即改,为打好打赢创城攻坚战贡献力量。

  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对辖区商铺开展夜间巡查,对夜间跨门营业、飞线充电、车辆乱停放、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为创城“保驾护航”。

  为营造热烈浓厚创城氛围,广泛调动起甘泉居民的文明意识,街道持续加强宣传发动,发放海报、电子屏滚动播放,全面提高文明创建宣传的针对性和普遍性。

  创城没有旁观者。甘泉路街道全体居民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到普陀区创城工作中。不乱扔垃圾、不乱穿马路……随便一个小动作,为文明甘泉做最大的贡献。(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