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全员出动全力以赴,甘泉决战决胜创城攻坚战
2023年03月30日 13:36   来源:中新网上海  

  当前,普陀区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甘泉路街道上下勠力同心,各部门聚焦关键环节,压实工作责任了,加强配合、密切协作,全面提升文明城区创建水平。

  3月15日,甘泉路街道召开创城冲刺动员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大家紧盯目标,细化标准,明确责任,全员参与,确保创城工作不缺项、无死角,以最好的状态、最严的标准、最明确的责任落实创城各项工作,筑牢创建根基。

  连日来,街道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各居民区,查找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逐步逐项落实好创城各项任务。

  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对部分小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检查和培训,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

  全体机关干部下沉居民区,与居委干部、物业、志愿者一起,参与小区环境及四至道路卫生整治。及时对小区绿化带、楼道堆物等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对消防器材进行维护,完善相关记录,从小处着手、从细节出发,全面提升创建水平。

  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对跨门经营、背街小巷占道堆物的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街道城运中心组织环卫力量对新村路、志丹路、平利路、西乡路、甘泉路、黄陵路等路段进行环境大清洁。(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