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让青春之花在高原边塞绽放,甘泉子弟兵正在奔赴高原卫国戍边
2023年03月30日 13:39   来源:中新网上海  

  “请批准我到祖国最需要、最艰苦的地方去!”这,就是甘泉路街道,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的,大学毕业生——陈诚,拳拳报国的赤子心声。

  近日,甘泉路街道召开2023年新兵欢送会。街道领导、相关部门、新兵、家长、居民区干部参加欢送。

  经过体格检查、政治审查以及综合考评,新长居民区的大学毕业生陈诚同志符合应征条件,光荣参军入伍。

  会上,街道武装部副部长张涛通报了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情况,入伍新兵、家长、新长居民区党总支副书记徐佩莉做了交流发言。

  街道组织入伍新兵、所在居民区签订《爱国拥军成才协议书》,落实相关优抚政策。

  街道武装部部长黄琦为入伍新兵戴上大红花、赠送纪念品,并对新兵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勉励新兵到部队后安心服役,严守纪律,在部队这所大熔炉里,加强学习锻炼,做“靠谱的甘泉兵”,创造优异的成绩。

  欢送活动,形式简约,气氛热烈,振奋人心,全民关心国防,聚力强军目标,正成为甘泉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追求。(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