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以影赏花,“樱”为有你——甘泉路街道残联开展主题活动
2023年04月10日 11:23   来源:中新网上海  

  踏着春天的步伐,沐浴着春日的阳光,甘泉路街道残联组织“以影赏花 樱为有你”摄影活动。

  残联的朋友们和志愿者团队一行早早地来到了顾村公园,为的就是早日见证这一场春天独有的烂漫,他们拿出了自己的专业摄影装备,准备把樱花拍的独具韵味。

  视障摄影爱好者小旻说道:“这一朵朵小花可不是随手就能拍出氛围感来的!这是十分讲究的一件事,要关注光线、留白构图、创意、视角等方面,才能在樱花的海洋里,拍出粉白花瓣一直伸展到湛蓝的天空里的照片。”

  午间,大家围坐在草坪上,拿出自己刚才的摄影作品,一起欣赏,一起闲聊,一起做游戏。樱花大道上充满了大家的笑声,这次活动在增加了彼此感情的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对摄影的兴趣,大家纷纷表示未来要用更多作品记录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离不开大家的相互配合支持、也感谢志愿者们一路辛苦的付出。迎着春天的阳光,开启春天的希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