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普法宣传正当时,甘泉路街道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2023年04月22日 10:0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扎实推进《反有组织反罪法》实施一周年系列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对有组织犯罪的知晓率,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有序开展,四月以来,甘泉路街道积极开展《反有组织反罪法》主题宣传活动。

  街道通过电子显示屏、社区宣传栏、宣传海报、宣传展板等多种方式,向群众介绍《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立法目的、意义、亮点解读及犯罪表现形式等法律知识,引导群众知法懂法用法,营造良好宣传氛围。甘泉司法所充分利用服务大厅的宣传平台,在宣传屏幕上滚动播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视频,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的公益律师在提供法律咨询的同时,也为居民仔细讲解《反有组织犯罪法》有关知识,鼓励群众积极提供有组织违法犯罪线索。

  未来,街道将继续强化《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共同打击有组织犯罪的积极性,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走深走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