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普陀区泉市场监管所四大举措,推动普小二管家式年报服务
2023年05月12日 17:12   来源:中新网上海  

  2023年,甘泉市场监管所在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以四大举措,推动辖区内企业年报管家式服务。

  “普早报”,智能管家线上指引

  凭借着普陀区市场局推出的“普早报3.0”智能化年报机器人,甘泉所推动辖区企业关注“普陀区市场监管”公众号,点击便民信息——年报机器人。年报机器人能够手把手教企业主体年报,方便广大市场主体更加便捷、更加快速地进行年报。

  “专属网页”,千企千页精细服务

  2023年甘泉所大力推进市场主体使用“企业专属网页”。一网通办中的“企业专属网页”,根据企业订阅的政策项目,在消息中心功能中主动提醒年报申报时间,并且还有证照到期、办事进度、新政策提醒等智能化动态同步更新功能,有效为企业提供准确、有效的精细化服务。

  “点对点”精准宣传,年报助手实时提醒

  除了专属网页外,依托大数据平台实时监测,甘泉所还通过短信、微信群、邮寄信函、打电话等方式及时提醒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按时年报,为年报主体开展点对点咨询和宣传,推动年报政策实时直达市场主体。

  “面对面”悉心指导,年报顾问所内直联

  为保障企业顺利完成年报,避免因年报数据填写有误而导致正常经营活动受到影响,甘泉市场监管所化身企业的”一对一“年报顾问,设置年报工作窗口,开展所内直联服务。

  各企业可主动联系甘泉所,让专业的监管干部面对面为企业私人订制,量身打造年报方案。不仅如此,甘泉所还以年报为契机,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分析企业发展过程中可能会存在的漏洞,以专业服务为营商环境赋能,打造全方位管家式服务,确保企业全力以赴恢复生产,集中精力开展经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