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安全用妆、共治共享,普陀区甘泉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
2023年06月07日 10: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日,甘泉市场监督管理所聚焦“安全用妆,共治共享”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的认知水平,推动化妆品安全社会共治。

  化妆品科普宣传进校园

  甘泉市场监督管理所走进幼儿园、走进小学课堂,向小朋友们科学普及儿童化妆品“小金盾”标志;讲解儿童化妆选购建议;如果生活中遇到化妆品不良反应,牢记做到“一停二清三就诊四报告”。同时,鼓励同学们把儿童安全用妆小常识带回家,让学生、老师和家长共同成为安全用妆的宣传者。

  化妆品科普宣传进社区

  甘泉市场监督管理所走进社区,通过提供现场咨询解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化妆品安全常识,普及化妆品不良反应和安全用妆等方面知识,引导消费者科学选择、安全使用化妆品,营造安全用妆良好社会氛围。(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