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美好童年、共护成长,普陀区甘泉市场监管所为学生送上一节“安全”课
2023年06月13日 14: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保障儿童健康、守护儿童安全,甘泉市场监管所来到甘泉新村幼儿园、平利路第一小学和子长路小学开展“质量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们送上一节“安全”课。

  课上,监管干部聚焦玩具质量安全、学习用品质量安全、儿童服装质量安全三个方面,以儿童常用产品和网红儿童产品为切入点,向学生们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儿童用品的相关质量安全知识,以及使用质量不合格产品的危害,并为学生们送上购买和使用安全儿童产品的小技能。

  另外,监管干部还通过开展播放质量安全科普知识视频和知识竞答等环节,进一步增强课堂趣味性和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巩固学生们的学习成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让学生们充分了解了质量安全知识,也为学生们送上了实用的质量安全指南,更提高了学生的质量安全意识。下一步,甘泉市场监管所还将通过开展儿童和学生用品安全专项检查等形式,扩大质量安全宣传范围,加大质量安全监管力度,切实维护质量安全环境,共护儿童和学生安全健康成长。(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