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普陀区甘泉路街道:垃圾分类再培训,合力共交满分卷
2023年06月18日 21:00   来源:中新网上海  

  6月8日上午,甘泉路街道召开垃圾分类工作再培训居住区专场会。会议由街道分减办负责人、城运中心主任朱荣主持并做再培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叶毅、区环卫中心副主任丁杰、区环卫中心垃圾分类科陈峰出席。街道垃圾分类专班同志、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卫生干部以及小区物业负责人参会。

  陈峰对街道上半年垃圾分类市、区检查实效情况做了通报;丁杰对相关工作做了四点提示:一是高度重视,不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工作实效;二是对标对表,精准掌握并贯彻落实最新版垃圾分类的标准;三是梳理总结,针对性开展宣传教育,配合督促、执法等手段开展治理;四是充分发动“小包垃圾百日攻坚”的专项治理工作,有效治理短板。

  叶毅传达了6月7日普陀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再动员大会精神。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第一,居民区要重视内部会议制度,工作内容要传达到位,通过党建引领,全面发动业委会成员、党员、志愿者、楼组长、物业工作人员等,协同发力共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第二,暑期将至,居民区可协同街道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发动学生、儿童共同参与垃圾分类,以“小手”牵动“大手”;第三,各居住区立即展开“人房车桶”专项短板治理行动,力争分类实效再上新高度。

  会后,全体人员参加了垃圾分类应知应会考题测试并做点评分析,激励全体人员在下一步的垃圾分类工作中交出高分答卷。(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