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普陀区甘泉路街道共同守护
2023年07月05日 15:12   来源:中新网上海  

  6月26日是第36个国际禁毒日,普陀区甘泉路街道积极开展禁毒宣传,不断提高市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大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街道禁毒社工在甘泉公园志丹路门口开展禁毒月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向来往群众宣传有毒物品对人体危害的知识,详细为大家讲解了有毒物品的危害及如何提高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呼吁大家积极参与禁毒行动、远离有毒物品、珍爱生命、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甘泉路司法所邀请上海浦茂律师事务所律师在公共法律服务客厅拾光里,开设“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主题法治讲座。聚焦未成年人涉毒,通过引用现实案例,深入探讨毒品对未成年人身体健康、家庭关系及未来发展的毁灭性影响,提示大家树立防毒意识,关注身边年轻人,帮助他们远离毒品,共同创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