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携手共赢、接续奋进,普陀区甘泉路街道商会换届选举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07月20日 19:16   来源:中新网上海  

  7月5日下午,普陀区甘泉路街道商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街道文化活动中心顺利召开。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国强,甘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华、甘泉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李玮、区工商联副主席薛颖、团区委副书记张琳出席,65家会员企业参加。会议由甘泉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桂平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甘泉路街道商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并通过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监事长、秘书长。同时,大会表决通过了《上海市普陀区甘泉路街道商会章程》《上海市普陀区甘泉路街道商会会员会费管理办法》。

  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国强向新当选的甘泉路街道商会理事长、监事长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商会今后工作提出四点希望:

  始终把“两个健康”放在首要位置,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助推普陀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引导商会会员多借力、善借力,凭借灵活、团结的优势,发挥人脉资源,为整个区域的发展做出贡献。弘扬光彩精神,继续做好社会公益,承担社会责任,持续放大民营企业家的正能量。以争创“四好”商会为目标,在新一届会长班子带领下,勇毅前行、开拓进取,关心区域发展,促进合作共赢。

  甘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华对甘泉路街道商会换届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商会今后发展提出三点期望:

  坚持政治引领,统一思想共识。要始终保持政治自觉,坚持在正确的政治方向上,抓好会员服务工作,不断发挥商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加强商会合作,壮大会员队伍。希望通过更多共建合作,为甘泉路街道商会注入更多新活力,共同构建一个更加生机勃勃的商会队伍。

  始终不忘初心,心系甘泉发展。要继续发扬商会的优良传统,始终把会员企业的利益放在首位,为会员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推普陀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国强、甘泉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李玮共同发布了甘泉路街道商会会标。

  同时,甘泉路街道商会与普陀区青企协共同签订友好合作协议,甘泉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李玮、团区委副书记张琳、甘泉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桂平共同见证签约仪式。此次共建为双方创造更多共享共赢、搭建优质合作交流平台,为促进普陀区民营经济蓬勃发展共同努力。

  区工商联副主席薛颖与新当选会长邱向共同为商会特聘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新当选的商会会长邱向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今后将带领甘泉路街道商会继续秉持“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践行“小而美,大可为”的办会理念,以打造“四好”商会为目标,搭建更为广阔的合作交流平台、更加精准的产业对接平台、更具专业的企业服务平台,进一步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互补互促,为集聚商会影响力打造更强磁场。

  新形象、新气象、新方向。甘泉路街道商会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总结好经验,谋划好思路,进一步适应新形势、承担新任务、开创新局面,在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