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德国威能亮相进博会重申对华市场承诺
2021年11月08日 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威能展台亮相上海进博会。 潘旭临 摄

  中新网上海11月7日电 (记者 潘旭临)全球供暖行业的先行者德国威能6日亮相在上海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举行2021年度新品发布会。这是威能连续第三年参加进博会,尽显对华市场的承诺。

  德国威能集团亚太区集团总监Jeroen Sterel在发布会上称,“威能诞生于1874年。140多年来,威能为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创新的采暖、生活热水和制冷解决方案。自1995年进入中国以来,威能将中国视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更高家居品质的需求,从最初的热水器、燃气壁挂炉业务逐渐扩展为今天集供暖、生活热水、新风、水处理和热泵于一体的舒适家居系统供应商。三年连续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是我们对中国客户的诚意体现。”

  在发布会上,威能推出“威能温暖家”全新概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基于全套德系标准的舒适采暖解决方案。全球权威的第三方检测和认证机构美国UL现场授予“威能温暖家”采暖系统全球首张密封安全性能 UL市场宣称验证证书。

  在本届进博会上,威能展台以“暖自在、风自在、水自在”三大主题,将消费者舒适家居生活的三大需求:供暖、新风和水处理的相关产品以实景间的形式呈现于观众眼前,带来真实的体验。

  展台中还展示了多款年度新品,不仅包括高端新风产品、全新改款冷凝炉等,还有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低氮型常规壁挂炉,该产品将于明年与消费者见面。

  威能中国国家销售总经理李林涛先生表示,在本次进博会发布的新品中,威能一如既往体现了“安全”和“节能”的发展理念和技术优势,并持续为中国低碳节能环保事业尽力。

  据悉,2011年,威能集团推出了SEEDS计划,旨在从环境、员工、社会和研发和解决方案四大领域入手,实现可持续发展。威能的目标是达到气候中立,在2030年前减少一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并通过植树造林项目去抵消不可避免的排放。2015年,威能集团获得了享有盛誉的“德国可持续发展奖”。2010至2020年间,威能集团已减少了大约30%的二氧化碳排放和能源消耗。

  李林涛表示,威能在产品研发、销售等各个环节中,将不断深化低碳节能举措,体现环保价值。“以改善生态环境为己任,让每一个家庭更舒适,让世界更美好”是威能集团不变的愿景。(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