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AWE艾普兰奖揭晓 日立摘揽两项大奖
2024年03月19日 16:4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9日电(康玉湛)近日,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在上海落幕,代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年度产品至高荣誉的AWE艾普兰奖于展会同期揭晓。展会期间日立以“科创先行 智引未来”为主题,不仅携最新的空气定制解决方案耀眼亮相,而且凭借领瞻的科技创新、产品实力及品质保障,摘揽艾普兰奖两项大奖:重磅推出的全屋全感空气定制系统和空调预兆检测IoT解决方案分别获“智能科技奖”。

  在居家生活中,面临温度、湿度、新鲜度、洁净度等各种空气诉求,空调、新风、除湿、加湿等各种设备如何更好选择、化繁为简,是影响品质生活、人体感官感受的关键。对此,日立于此次展会上带来了更新的解法:一套系统集成,提供全维度感官舒适的定制方案。

  基于不同场景的千面需求,全屋全感2.0版智慧空气定制系统实现空调、地暖、新风、除湿、加湿一体化控制,同时采用独特的AI智控方式,让空气主动感知、主动服务、自主学习,全时段守护、全智能运行、全维度舒适,一键联动打造智、温、湿、氧、新、风、净、美的全感舒适空气。

  基于日立大数据模型AI技术,全屋全感2.0版可一键自动调节房间的温度、湿度、新风,让空气时刻处于最佳运行状态。面对南方回南天“魔法湿”,全屋全感通过联动控制室内湿度,为人营造舒爽环境。

  别墅大宅房间多,功能分区复杂,空气怎么定制?全新智墅全感智慧空气定制水系统,以日立全球用户大数据模型为基础,一套系统集成,制冷、地暖、新风、除湿、加湿系统一体,实现全时段主动守护、全空间智能运行、全维度一键舒适,一键智启,定制四季舒适好空气,引领墅境人居体验持续迭代。

  此外,空调的故障预兆一直是行业“老大难”。日立空调预兆检测IoT解决方案,利用AI深度学习和独自的数据解析技术,可以通过为每一台空调外机制作专属的学习模型,实现高精度的空调预兆检测程序,更好避免空调故障发生或提高维修效率,硬核护航用户体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