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浦东祝桥镇将建20栋动迁安置住房 总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
2023年01月03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1月2日电 (谢梦圆)近日,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B6b-1、B6b-2地块动迁安置房项目开工建设。两个地块总用地面积6.2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98万平方米,将建20栋高层动迁安置住房和两栋配套用房。项目计划于2024年12月竣工。

  据悉,该项目是浦东新区2022年征收安置房建设计划的重点项目。项目东临港洪路,南沿规划军民路,西至东亭路,北靠规划俊德路。

  祝桥镇镇长范叶青表示,B6地块保障房项目,自2022年8月26日启动征收签约,7天内完成项目动迁清盘,2个月完成拆房清障腾地工作,从完成土地摘牌到拿到桩基施工许可证更是仅用了28小时,创下了全区保障房项目开发前期工作的新纪录。祝桥镇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不断推动改善祝桥城市面貌、提升居民居住品质。(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