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铁狮门新作上海长宁综合体晶耀虹桥正式动工
2023年01月29日 14:3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29日电(李秋莹)上海长宁区今日举办重大项目签约大会暨重大工程开工仪式,晶耀虹桥作为长宁区重大工程项目参与活动并正式动工。

  晶耀虹桥是由全球领先的卓越房地产开发商、业主、运营商和资产管理企业铁狮门公司(TISHMAN SPEYER),携手投资伙伴新长宁集团和三菱地所合作开发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晶耀虹桥位于天山路与古北路交汇处,立足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打造总建筑面积约250,000平方米的城市新地标。

  铁狮门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高级董事总经理陈志超表示:“晶耀虹桥落子长宁,充分展现了长宁区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远大目标和信心,以及铁狮门公司致力于在上海长期发展的共同愿景。”

  计划于2025年落成的晶耀虹桥已被长宁区列为重点开发项目之一,是长宁商业核心区的重要资产。作为地铁2号线和15号线娄山关路上盖项目,晶耀虹桥双轨交汇,可高效通达城市各个区域,更成为上海中心城区连接“大虹桥”的门户桥头堡。凭借丰富的产业和商务资源,晶耀虹桥将串联和激活整个虹桥商务区,提升区域能级,并推动产业更新。

 

 

  晶耀虹桥由世界知名建筑设计事务所NBBJ领衔设计,将创新永续的设计理念推向新的极致,通过整片街区的一体化设计加速城市更新发展。五栋相互连接的楼宇突破原始边界,使办公商业与城市功能融于一体,成就立体连结的TOD商务社区。

  晶耀虹桥将对标未来城市发展的需求,以LEED金级认证标准,打造城市中心的“云上花园”。通过一系列多元化的社区体验场景,让办公、商业与休闲有机联动,实现无缝链接的商务生活方式,激发无限灵感与创意。

  陈志超表示:“我们将与长宁区紧密合作,携手合作伙伴,把晶耀虹桥打造成绿色可持续发展的世界级综合体地标,不仅将吸引国内和国际知名企业的总部入驻,而且要为在此生活工作的人们营造一个充满活力的创新社区,进一步提升整个区域的能级,推动长宁的蓬勃发展。”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