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建一局上海投资公司志愿服务队开展“肩扛新征程责任 争做新时代雷锋”禁毒宣传志愿活动
2023年03月03日 16:4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3日电(记者 缪璐)2023年3月3日,正值第60个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上海中建一局集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镇团委、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和禁毒办等机构开展“肩扛新征程责任 争做新时代雷锋”禁毒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设立禁毒知识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解读禁毒法律法规、讲解毒品案例等方式,向社区居民们科普禁毒知识,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带来的危害,引导广大社区居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积极参与禁毒活动,配合公安机关依法打击毒品犯罪行为。

  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防毒、拒毒、识毒、禁毒意识和能力,在社区形成了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构筑了群防群控的新时代禁毒工作格局,为创建无毒社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作为在沪的中央企业,上海中建一局集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与担当。(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