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桃浦“景泰府”首发 金茂谱写城市人居新篇章
2023年03月22日 19: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2日电(记者于俊)以“始于上海心·再著上海新”为主题的中国金茂媒体见面会暨桃浦“景泰府”案名发布会21日举行。

  与会的桃浦智创城及金茂领导、媒体记者参观了中国金茂品牌展厅和金茂桃浦项目展示区,对金茂品牌和项目有了更多的了解,坚定了对金茂品牌深耕城市、对金茂新作品赋能板块的信心。

  中国金茂上海公司总经理王振松介绍,中国金茂进入上海的第一个项目是金茂大厦,至今在很多方面仍是中国乃至世界领先的。金茂把高端品质的理念刻入基因,北京广渠金茂府、上海大宁金茂府凭借差异化和高品质,带来高溢价,赢得了市场地位和口碑。中国金茂目前已布局全国55座核心城市,始终坚持品质领先和城市运营战略。

  他表示,金茂秉持“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的理念,此次择址桃浦智创城,正是因为政府对智创城核心区的高能级规划以及对区域内住宅产品精益求精的品质要求,这与金茂坚持做高端、高品质产品的初衷理念不谋而合,金茂也将按照超越预期的方向来建设项目。

  发布会期间,金茂上海新作案名正式发布。王振松与桃浦智创城副总经理王玮、金茂华东区域首席营销官费英卓、澎湃新闻楼市主编顾炳祥一同为案名“景泰府”揭幕。

  相关资料披露:桃浦经历多次转型发展,将按照黄浦江两岸的一流标准进行开发建设,区域秉承产城深度融合、低碳绿色生态、高度人性化方针和要求开发设计,目前已初具规模,未来将形成宜居、宜创、宜业、智慧、科技的创新之城。

  “景泰府”项目落址桃浦智创城核心区、位于约100万方桃浦中央绿地首排,占据了城心资源与自然资源,将兑现“万景入园,安泰自得”的美好生活场景。约4.2平方公里智创城核心区有11号线、15号线及已规划的20号线、26号线,交通便利。上海安生学校、上外附属桃浦实验学校已投入使用。规划中的西部医疗中心、高端养老配套正在建设中。“景泰府”将享“5高”待遇:高起点配套、高品质社区、高宜居环境、高品位生活、高水准服务”,实现城市峯层的生活理想。

  在圆桌共话环节,王玮、费英卓、顾炳祥以“对话:城市新力量”为主题开启论坛对话,大家从不同角度分享观点。以城市做笔、以建筑为墨,描绘理想的人居未来与可持续的城市梦想,金茂从未停止与未来、城市、人对话。(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