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宸嘉发展推出“艺术奢宅” 赋能都市生活浪漫新生
2023年03月28日 12: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28日电(记者于俊)总部设在上海的知名房企宸嘉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宸嘉发展)最新推出“艺术奢宅”成都·嘉佰道,以多维度的艺术引入,建成蓉城首屈一指的时尚地标建筑产品,焕新当地城市发展。

  成都·嘉佰道约60-190㎡云端艺术奢宅总价人民币约300万起开始预售,宸嘉发展恭迎上海及全球客户前往置业乐居。

  据宸嘉发展规划设计中心部门总经理周淼向此间媒体介绍,2022年,公司接手曾由乔治·阿玛尼先生亲自参与设计、但因各种原因未能如期呈现的“阿玛尼艺术公寓”后,将其改名为成都·嘉佰道。对这座“极富挑战的顶流豪宅”,以多维度的艺术引入,做了因地制宜、大刀阔斧的改造。为确保项目高质量落地,让产品设计、产品细节、产品理念都能以高规格的艺术标准进行输出,成都·嘉佰道项目汇集了全球一流的业界大咖精心雕琢、倾力打造。

  现已完工入市的成都·嘉佰道,以两栋222米天际地标高度、一环锦江畔、对望太古里的超高层江景房,成为成都首屈一指的艺术时尚奢宅。

  项目的建筑立面由意大利顶级奢饰品设计师设计,融入东方意境,选择玻璃工艺极精湛的知名品牌PILKINGTON皮尔金顿,在每道玻璃幕墙外又增加两道特殊工艺的同时,还特别添加了彩釉工艺,最终造就随光影变化、如兰草随风摇曳的艺术地标,是锦江畔靓丽的“高级美学立面”。

  景观设计上别出心裁,打造成都独有的“丛林秘境花园“。以都市森林与城中谧静结合,在场中塑造高低差、架空层,让庭院更具层次。奇珍花园、水下森林、秘境花园、水岸绿岛由中庭分饰两边,并搭配艺术品陈设,通过绿植、水景、灯光等巧妙组合,为景观植入艺术基因,又一次将艺术、生活、空间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户型设计方面结合家庭的不同阶段、不同年龄代际需求,以扩大格局、完善采光、补充收纳等方式,进行了一系列改造。以A户型“竹”为例,在将竹林设计引入空间和产品的同时,还取光在室内塑造自然氛围,又将竹叶青、珍珠灰、薄荷绿等自然色系引入空间,让竹林、天际和云端成为室内和谐一景。此外,项目高度带来的270°视野、落地玻璃窗、呈现空间美的艺术线条设计,都极大丰富了空间感。

  项目的诸多细节都进行了极为艺术化的设计和处理。诸如社区内的电梯厅,铁锈红基调里,穿插略带磨砂的瓷白,在特定光线设计下,建筑空间的艺术感被渲染到了极致;项目的楼道、防火门,公区吧台等区域也形成各具特色而又整体协调统一的艺术风格。

  凭借设计创新和高端品质,成都·嘉佰道荣获2023 MUSE缪斯设计奖最高荣誉铂金奖,获行业高度认可。

  作为一家年轻房企,宸嘉发展以多元化业务紧跟国家发展战略,以“提升美好生活品质”为己任,近几年来,除参与包括上海在内的多地城市更新项目外,将艺术人居品质理念向内地多个城市传导,先后在武汉、长沙、成都等地打造嘉艺术,嘉佰道系列产品更是其与客户建立情感连接的介质,在精研人居品质的基础上,关注客户的精神与情感层面需求,为城市发展增添更多精神财富。

  日前,宸嘉发展择址成都·嘉佰道主办“浪漫主义是对日常生活的超越”嘉佰道美学与艺术跨界大师巅峰盛会,中国雕塑艺术家向京、北京居其美业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戴昆、纬图设计创始合伙人李卉、HWCD恩威设计国际项目总监John Villar及所长张琦、亚运会灯光设计师蔡放放等多位重量级嘉宾齐聚一堂,共话美学与艺术的实践和思考。(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