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宁波银行上海卢湾党支部与五里桥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本部党支部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2022年11月14日 20:08   来源:中新网上海  

  11月3日上午,宁波银行上海卢湾党支部与五里桥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本部党支部在颐乐生活街区党群服务站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会上,双方共同签署了《区域化党建联建协议书》,并就党支部发展情况、建设情况、共建形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五里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施灿彬出席签约仪式,对宁波银行上海卢湾党支部始终关心和支持街道工作表示感谢,并从党课学习、公益讲座、参与志愿服务等提出了建议。宁波银行上海卢湾党支部书记、行长闻佩景,副行长秦文隽、蒋云从如何积极参与社区治理,组织志愿服务队伍,更好为居民和企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做法和思考。

  党建联建签约后,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丰富创新党建联建活动的内容和载体,不断谋求合作新模式,建立长效联建机制,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