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市宁波商会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合作项目发布会
2023年12月20日 16:4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以奔“甬”的力量论道“变局与突围”,12月17日下午,2023上海市宁波商会年会成功举办。全国政协常委、第十三届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公共外交协会会长周汉民,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霄汉,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强鹏程;宁波市委原常委、秘书长、宁波经济建设促进协会副会长王剑波,宁波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孙毅等沪甬两地领导、著名企业家、各界嘉宾及商会会员400余人齐聚一堂,共话全球经济新趋势与民营企业新布局。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作为执行会长单位受邀参加本次年会。

  上海市宁波商会会长、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平发表讲话,他表示民营企业要聚焦主业,稳中求进,不断强化风险意识,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商会要凝聚企业家力量,搭建桥梁与平台促进会员企业合作共赢。

  会上举行了上海市宁波商会第四届理事会顾问、专家委员会成员聘任仪式,并为商会第三届理事会期间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会员和合作机构颁奖。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荣获年度社会责任奖及最佳合作机构奖。

  随后,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和上海市宁波商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携手传承甬商文化,共启合作新篇章。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李卓和上海市宁波商会轮值会长杨文仕作为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徐雪松、上海市宁波商会会长杨国平等领导上台见证。

  会上,源星资本董事长、创始合伙人卓福民作为嘉宾主持,大众交通集团董事长杨国平、交大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马利庄、宁波华翔董事长周晓峰、锦和集团董事长郁敏珺作为对话嘉宾进行《变局与突围——全球经济新趋势与民营企业新布局》圆桌对话。全国政协常委、第十三届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公共外交协会会长周汉民作《营商环境和市场经济》主旨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联盟共建、资源共享,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公司银行总部总经理金圣圜作上海分行与宁波商会2024年合作项目发布。

  本次战略签约和合作项目的发布,标志着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市宁波商会的合作进入了全新的阶段,双方将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建立更高水平、更宽领域和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助力沪甬两地和长三角地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