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荣获2023第五届上海普惠金融论坛“普惠金融产品创新奖”
2023年12月23日 16: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以“科技赋能 惠聚申城”为主题的2023第五届上海普惠金融论坛于近日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召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上海监管局、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融工作局、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上海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上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研究院,以及沪上各大商业银行、保险公司、消费金融公司、融资租赁公司、普惠同业机构、产业园区及小微企业代表共同参与。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并荣获“普惠金融产品创新奖”。

  上海金融业联合会监事长江锡洲先生、新闻报社社长秦川先生为论坛致辞;中国(上海)自贸区研究院金融研究室主任刘斌就“金融科技赋能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发表了主旨演讲。

  在圆桌对话环节,宁波银行上海分行零售公司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陈琼娟分享了上海分行在普惠金融方面的特色做法,并与其他同业围绕“万企千亿”行动诠释“金融为民”初心、“AI+产融”共创普惠金融新可能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

  颁奖环节,共有14家银行、保险、消费金融等机构凭借各自普惠金融典型案例登台领奖。其中,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荣获2023年“普惠金融产品创新奖”。

  下步,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将始终坚持“真心对客户好,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持续创新普惠金融产品,不断优化服务模式,坚定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提升消费者的金融获得感和满意度,力争走在服务小微企业的前列。(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