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高质量推广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为企业开启融资新篇章
2023年12月26日 14:59   来源:中新网上海  

  2023年,宁波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号召,高质量推广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通过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互联网技术,与企业实现信息共享、互利共赢局面,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金融服务,帮助破解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

  作为由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主建的金融基础设施,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致力于解决应收账款融资中的信息不对称、账款确认难、质押和转让通知难等关键问题,为企业开启融资新篇章。今年以来,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已依托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成功对接多家沪上实体企业,发放28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纾解企业融资难题。

  在工作组织方面,宁波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了平台推广应用领导小组,要求各业务层级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在平台宣传方面,结合企业走访、座谈等形式,加大应收账款融资平台的宣传力度,将融资投放与平台推广紧密结合。在流程梳理方面,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进一步梳理业务办理流程和操作要求,提高产品的适用性。

  下阶段,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将进一步做好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持续挖掘平台资源,为处在各发展阶段的沪上实业企业提供灵活、创新的金融服务,全力推动多元化、多层次、多渠道的金融服务体系构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