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宁波银行上海闵行支行协办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专精特新政策宣讲会
2024年03月15日 16: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日,上海经信委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第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工作通知》,由于申报时间紧任务重,为了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3月12日超非凡孵化器联合海联智谷园区特别策划了一场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精特新政策宣讲会”为主题的培训,帮助科技企业详细了解认定的申报条件及标准、中小企业培育梯度及相应条件等。宁波银行上海闵行支行参与协办此次宣讲活动,助力企业做好金融发展规划,更好地把握政策机遇。

  超非凡(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莘庄工业区,作为上海市2023年纳入科技创新创业载体培育体系的孵化器,专注解决生物医药技术成果转化痛点。非凡空间目前拥有四个板块:创新医疗+孵化资管+股权投资+企业服务,致力于打造聚合创新医疗成果落地转化、标准模块化科研技术服务功能于一体的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地。

  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金融科技助力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精特新政策宣讲会,交流互动环节。闵行支行副行长罗智瑛和零售公司部副总经理陈长虹从四个方面为企业详细讲解了金融科技如何助力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宁波银行的财资大管家系统可操作多公司、多银行账户结算和查询,实现高效资金运营;开户四免、协定、通知存款、理财超市等可为企业降本增效,有效盘活资金;批次贷、科创贷、薪资贷等为企业提供多种灵活便捷的融资选择;波波知了为企业提供综合化服务方案,专家团队专业服务,升级客户服务。

  会后,闵行支行在与企业进一步交流中了解到,企业普遍对波波知了的增值化服务较感兴趣,与企业互换交流方式,约定下次拜访时沟通服务细节。

  宁波银行上海闵行支行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与属地客户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同时帮助企业精准匹配服务和产品,有效解决企业需求。(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