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金融消保在身边,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19日 15: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图: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全面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为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全面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2024年3月15日,分行参加了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上海监管局指导、上海银行业保险业纠纷调解中心主办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在上海地标建筑东方明珠下的明珠广场开展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宣传活动。分行工作人员积极向到场的广大市民开展金融知识的宣传与普及,与市民零距离、面对面交流,将金融消保知识送到消费者身边。活动嵌入了金融消保知识问答环节,向参与活动的市民送出一份份贴心的礼品。与此同时,分行制作了金融知识手持宣传标语,邀请市民参与拍照打卡,活动现场参与市民热情高涨,宣传教育氛围浓厚。

  在静安公园,另一场宣传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分行受邀参与解放日报社与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市网信办等部门联合策划的“激发消费活力 乐享品质生活”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服务活动,并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市民服务咨询台,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现场互动答题形式更是充分调动市民参与宣传活动的积极性,有效传播了金融消保理念与知识。

  多年来,分行始终将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作为一项常态化的工作机制,主动与外部机构携手联动,以每一次教育宣传活动为契机,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积极引导人民群众增强金融安全防范意识,提升消费者金融服务获得感。

  未来,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将牢固树立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的理念,不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主动探索教育宣传新模式,持续普惠千家万户,致力为金融消费者构建安全的金融环境、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