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lululemon推出Blissfeel第2代女士跑鞋
2023年03月07日 11:5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7日电(汤彦俊)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继续打造“为她而生”的鞋履系列产品,为她更进一步。为了持续给跑者带来更佳体验,lululemon今日正式发售Blissfeel第2代女士跑鞋,并将于今年5月推出首款女士越野跑鞋。

    lululemon首席产品官 Sun Choe表示:“我们秉持着‘为她而生’的理念进入鞋履领域,着眼于那些未被满足的需求。我们持续创新、扩充跑鞋系列,提升贴合度及触感,无论是路跑还是越野跑,为她更进一步,伴她破茧而前。”

    去年,凭借20多年在运动服饰领域的经验和为女性创新的DNA,lululemon基于“触感科学”(Science of Feel)设计哲学,推出了首个女士鞋履系列,包括Blissfeel跑鞋,Chargefeel运动鞋和Strongfeel训练鞋。

    今年,深受跑者喜爱的Blissfeel跑鞋系列开启新篇章。Blissfeel第2代女士跑鞋采用全新质感面料,并以延伸至脚跟的无缝设计鞋面,舒适包覆双脚;3D模制中足支撑的设计,让跑者步步稳定。5月发售的Blissfeel越野跑鞋,其轻盈支撑的鞋面覆有保护膜,大底设计实现了更强抓地力,为户外跑提供新选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