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数十家宁波企业在中国品牌日上讲述“宁波品牌”故事
2021年05月10日 15: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0日电(徐明睿)5月10日,主题为“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正式启动。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同期于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实景打造、VR技术、名人互动、达人直播……多纬度的展现形式,让观众深入感受国货品牌的魅力。

  在以“甬立潮头”为主题的宁波展厅内,10家宁波制造业企业的亮相,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目光。作为37个主题展区之一,宁波展厅设置了“精品甬城”、“匠心甬城”、“智造甬城”三大展区,展厅面积近250平方米。

  作为制造业大市的宁波,拥有众多优秀的行业龙头企业和单项冠军,更是知名品牌的生产地之一。据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胡晓峰介绍,宁波非常重视商标品牌战略的实施。截至2020年底,宁波市累计拥有有效注册商标32.94万件,同比增长16.13%。其中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1166件、地理标志商标36件,地理标志产品19件,均居全省首位。

  得力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1年,是中国最大的办公与学习用品产业集团。今年,他们带来了旗下自主研发的数码类产品。得力集团副总裁尤君伟表示,未来,得力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工作场景的解决方案。

  除了线下的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外,今年的中国品牌日还延续了2020年“云上办展”的理念。宁波的云上展厅除了有参加本次博览会的10家企业外,还有包括贝发、埃美柯、海天塑机、奥克斯等20家企业进驻,参展企业数达到30家,创历年之最。

  多年以来,宁波企业积极发挥行业领头作用,“以大带小”“以点及面”,面向消费升级新需求,畅通产业链供应链,创建生态闭环新模式,打造出产业融合发展的新局面。此次参展,有利于宁波进一步加快品牌建设、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国内国际交流互鉴,让宁波和世界共享品牌发展成果,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明睿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