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美乐家(中国)荣获上海市外资研发中心及智能工厂称号
2023年05月24日 20:2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4日电(徐银 康玉湛)【解说】投资1.5亿美金的美乐家总部园区于去年实现全面运营后,又开启新一轮的探索和成长。5月24日,以“深耕中国,承诺未来”为主题的上海市外资研发中心暨智能工厂揭幕庆典仪式在美乐家中国总部园区举行。

  当天,上海市奉贤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王益群、市商务委副主任杜建刚、市经信委智能制造推进处处长韩大冬、市工业综合开发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杰、奉贤区教育局局长施文龙,以及美乐家全球首席执行官费博利、美乐家中国区总裁许玮等嘉宾共同出席庆典仪式。

  许玮表示,美乐家在中国稳步成长的背后,不仅源于中国高水平对外开放以及上海对外资企业的政策支持,同时也是企业对创新能力、科技水平、质量把控的不断提升。今后,美乐家(中国)也将继续提升自主创新和科研实力,提升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水平,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外资研发中心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是美乐家在中国研发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为企业提供更多与国际接轨的机会和平台的同时,更是成为美乐家发展的重要契机和助推器,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带来重要的战略性机遇。

  【同期】美乐家中国区总裁 许玮

  它不仅仅是把国外的先进的科技和产品带进来,它也着重于很多本土的产品的研发。这个研发中心从成立到现在,我们有上百款新品,已经陆陆续续地投入研发中了。

  【解说】美乐家智能工厂是美乐家数字化赋能的着力体现,它集先进技术、智能制造和高效管理于一体,实现人、机、物的智能互联,并在生产效率、质量管理、节能环保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该智能工厂拥有自动化生产流水线21条,配备现代化智能仓储物流中心。依托AGV设备环线和连廊,美乐家智能工厂完成生产与物流的打通,形成顾客线上下单与产品配送的全周期服务。

  【同期】美乐家中国区总裁 许玮

  我们这个智能化工厂,它只是说做了最后一个环,它其实从生产到储运到前端,顾客的下订单都已经实现了数字化的一体化,打通了所有的这个环节,也能够让我们的整个生产效率快速提升。我们现在经济生产,这样的话会让我们的生产率提升180%。

  【解说】此外,美乐家在中国创造巨大经济效益的同时,也积极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慈善事业的发展。在庆典仪式上,美乐家(中国)与奉贤区教育局共同签署项目协议,将在区教育公益共建项目上开展合作,实现产教融合、共同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