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1世纪商业模式竞争力榜单发布,食亨获评数字服务创新公司
2022年01月10日 10:45   来源:中新网上海  

  12月15日,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商业评论》、《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创新资本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14届21世纪商业模式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

  本次峰会以“重构商业——融合与创新”为主题,旨在探讨新形势下,企业如何穿越周期,又将如何认知与判断、选择与创新,以及如何拥有面向未来的能力。

  峰会现场,来自消费、科技、投资等多个领域,跨国公司、本土品牌,成熟型企业与成长型企业齐聚,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实现韧性突围和价值创造,分享商业新模式、创业新风向。

  会上,主办方揭晓了“21世纪中国商业模式竞争力研究榜单(2021)”获奖企业,对在商业模式转型、创新上表现突出的企业予以褒奖。餐饮零售数字服务商食亨入围榜单,获得年度“21世纪数字服务创新公司”奖,成为餐饮零售数字服务领域独家获奖企业。

  据悉,作为餐饮零售数字化经营标杆服务商,食亨的餐饮零售数字化解决方案备受业界关注。该方案基于食亨“SaaS系统+客户成功服务”,将品牌在管理及扩张过程中的具体业务场景打通串联,通过一站式服务降低企业的经营成本和管理难度,实现经营数字化、决策智能化,综合提升品牌数字化经营和管理能力。

  目前,食亨为包括星巴克、华莱士、周黑鸭等超过6000个国内外品牌提供专业数字化综合服务,服务网络广泛覆盖全国240余座城市20多万家门店,帮助客户实现了品牌营收与影响力的长期良性提升,得到了客户与行业的一致认可,拥有高度市场影响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曹卉  

5
信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