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建八局同济智科项目举办综合创优观摩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14:3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30日电(康玉湛)9月29日,由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承办,同济大学、中建八局共同协办的"2022上海市建设工程质量月综合创优观摩活动”在同济智科项目部顺利举行。

  同济大学校长助理、基建处处长石振明,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安全质量处四级调研员兰守奇,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副站长刘群星,监督科科长姚培庆等莅临现场观摩交流。

  同济智科项目占地面积约28339.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27575平方米,地下2层,地上建筑由4栋单体组成。项目建成后将拓宽中心发展空间,加速促进人工智能相关学科的深度交叉融合,推动科学中心建设成为人工智能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创新中心和人才摇篮。

  观摩现场,项目应用的多项建筑先进技术、优质工艺让参观人员不停拿起手中相机拍摄记录,从项目指挥中心、现场安全、视频监控、BIM应用、智慧党建等模块多角度线上展现项目施工管理风采。此外,项目的VR安全体验馆、实体质量安全施工样板等亮点也吸引观摩者纷纷亲身体验、交流学习。

  观摩过程中,项目经理唐云向来宾介绍了项目在质量管理、智慧建造、安全管理、绿色施工等方面的所取得的成就,项目建成后将满足自主智能无人系统领域的实验和科研等需求,并助力推动上海成为人工智能创新策源高地、应用示范高地、制度供给高地和人才集聚高地。作为上海市新基建首批项目及上海市重大工程项目,团队不仅力求在智能管理、绿色施工、科技创新等方面打造上海市标杆,并将力争上海市及国家级其他的建设工程创优奖项。

  本次创优观摩是对同济智科项目的高度肯定,也是对中建八局总承包公司以及项目各合作方通力协作的认可,项目团队也将在此荣誉的激励之下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