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渝商走进甘泉”金融沙龙暨“同甘共语”财富沙龙项目发布仪式顺利举行
2023年07月18日 13:54   来源:中新网上海  

  近日,普陀区甘泉路街道商会与上海市重庆商会在甘泉路街道营商中心共同举办“渝商走进甘泉”金融沙龙暨“同甘共语”财富沙龙项目发布仪式。甘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华、甘泉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李玮、区工商联副主席王红、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秦小平出席活动。作为普陀人才学院甘泉路街道分院人才服务日主题活动,吸引了甘泉商会企业代表、上海市重庆商会企业代表,甘泉辖区金融机构代表、金融行业专家以及重点企业人才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吴新华对上海市重庆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商会是政企合作共赢的桥梁纽带,要依托商会这个平台与广大企业家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在招商引资、引贤聚能、助推经济发展等多方面开展紧密合作,拓宽彼此的朋友圈,为双方发展注入更多新活力。

  随后,李玮、王红、秦小平和双方会长共同发布了“同甘共语”金融沙龙项目。该项目将建立健全商会企业之间沟通联络机制,探索创新项目管理模式,逐步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增加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

  最后,来自双方商会的8名企业代表分别从当前经济走向与财富配置、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数字化构建、理财产品筛选、金融政策等方面开展了金融知识的分享与交流。

  此次“渝商走进甘泉”金融沙龙活动作为“同甘共语”财富沙龙项目的首场秀,今后将紧扣当前经济发展及金融改革主题,陆续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广角度的交流研讨活动,实现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的跨行业、跨领域信息共享。(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