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邮储银行上海分行运营中心举办2022年法律合规知识竞赛活动
2022年11月04日 11: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为加强金融服务专业化管理,进一步提升辖内员工的法治素养与法治观念,近日,邮储银行上海分行运营中心举办了2022年法律合规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形式为线上答题,辖内各部门把本次活动作为法治和合规宣传教育的重要抓手,广泛动员员工踊跃参与,运营中心共有83位员工参加初赛,成绩排名前20位则入围决赛,经过决赛最终按照排名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通过本次竞赛,鼓励员工加强学习、融会贯通,将学到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切实应用于工作实践中。

  下阶段,运营中心将持续深化员工的风险合规意识,在辖内营造全员合规、全程合规的浓厚氛围,增强员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遵守和运用法律法规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普法常态化,促进法治思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