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欧加隆携女性健康创新产品开启“进博首秀”
2022年10月28日 16: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手臂~“仅火柴棍大小的长效避孕产品”为中国女性提供了一种“生育友好”的避孕选择。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8日电(汤彦俊)日前,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公司欧加隆宣布,将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这是欧加隆在去年自默沙东拆分之后,首次以独立运营公司的身份在进博会正式亮相。以“为每一位女性创造更健康、更美好的每一天”为企业愿景,欧加隆携“因她而来,创领健康未来”这一主题,于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7.2H展位首秀。

    进博首秀,欧加隆将聚焦为女性及其家庭构建的“全生育周期”及“全生命周期”守护的创新布局,全面展示女性健康与经典品牌两大业务领域多元化创新成果与解决方案。

    近800平米展台将围绕“倾听她声音”、“解决她所需”、“共创她未来”设立三大主题展区,携“健康多面镜”全方位诠释欧加隆的独特色彩:“折射镜”—— 直面女性健康每一面,投射不变的守护承诺;“多棱镜”—— 多维探索并构建全生命周期守护健康体系;“望远镜”——聚焦承诺,创见健康未来。

    本届进博会,欧加隆将首秀与女性健康密切相关,尤其是在生育生殖领域的创新产品布局,体现对“健康中国2030”的坚实承诺及支持中国妇幼健康事业发展的决心,包括“生育友好型”的避孕选择——目前中国唯一获批的单根型皮下埋植避孕产品依伴侬®(依托孕烯植入剂)、用于辅助生殖的新型长效促排卵针——Elonva®(corifollitropin alfa) ,以及一个用于治疗产后出血的创新医疗器械。

    2022年,该用于治疗产后出血的创新医疗器械入选盖伦奖“最佳医疗技术奖”候选名单。欧加隆计划将该产品尽快引进中国,帮助中国女性和医疗专业人士更好地应对这一种严重威胁产妇生命的分娩并发症。展台还将首次展现“生育友好未来社区”,该社区的设计理念旨在打通中央战略在社区、家庭落地的“最后一公里”,通过“宣教——评估——干预”为一体的生育健康服务模式,帮助有生育意愿的女性预防非意愿妊娠,促进有计划的妊娠,保护国民生育力。

    以满足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欧加隆还将展示多款令诸多医疗专业人士和患者耳熟能详的经典品牌产品,围绕“全生命周期”的疾病领域,与时俱进地为女性和她们的家庭提供优质的医疗解决方案,帮助患者科学控制和管理疾病,改善疾病状况,提升生活质量。

    欧盟获批的创新型高血脂治疗药物——Atozet®(依折麦布阿托伐他汀钙片) 就是其中之一。中国心血管病(CVD)的发病率与致死率仍高居榜首,其中,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血管疾病(ASCVD)负担重,高危极高危患者血脂控制状况不佳。该产品目前尚未在中国获批上市,欧加隆计划将其尽快引入中国,并持续推动创新产品广泛可及,帮助中国广大高血脂患者更好的进行血脂管理,提高治疗依从性。(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