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普吉华®治疗RET融合阳性局部晚期或转移性NSCLC中国患者:抗肿瘤活性优越持久、整体安全可控。
2022年12月05日 15: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5日电(记者 陈静)记者5日获悉, 全球性I/II期临床研究——ARROW研究显示,普吉华®(普拉替尼胶囊) 在中国相关局部晚期或转移性NSCLC(非小细胞肺癌)患者的治疗中,具有和的临床抗肿瘤活性优越且持久,整体安全可控。

  在2022年欧洲肿瘤内科学会亚洲峰会(ESMO Asia)上,基石药业公布了ARROW研究普吉华®(普拉替尼胶囊)治疗RET融合阳性非小细胞肺癌(NSCLC)中国患者的疗效和安全性更新数据。数据显示:普吉华®在RET融合阳性局部晚期或转移性NSCLC中国患者具有优越和持久的临床抗肿瘤活性,整体安全可控。

  研究显示,不管既往是否接受过治疗,中国RET融合阳性晚期NSCLC患者均从普吉华®治疗中获益,初治患者的缓解率更高。普吉华®的耐受性良好,在中国患者中整体安全可控,且没有发现新的安全信号。据悉,普吉华® 已获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用于治疗相关的NSCLC患者, 已被纳入多项肺癌领域权威诊疗“指南”和“共识”是一种有前景的靶向精准治疗药物。

  ARROW研究中国主要研究者、广东省人民医院吴一龙教授5日告诉记者,ARROW研究旨在评估普吉华®NSCLC等晚期实体瘤患者中的安全性、耐受性和有效性。 共有来自10个中国研究中心的晚期NSCLC患者纳入了全球ARROW研究。

  基石药业首席执行官杨建新博士表示:“目前,普吉华®二线治疗NSCLC以及一线治疗甲状腺癌的适应症已获批上市,自上市一年多以来已惠及数千名患者。未来,我们将不断努力,加速创新药物的研发进程,期待早日将更多的创新疗法惠及更多患者。“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