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赋能品牌价值 2023品牌巡展正式启动
2023年05月11日 12:2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11日电(康玉湛)5月10日,由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市商业联合会支持,上海东方品牌文化发展促进中心主办、环球互通品牌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2023品牌金融论坛暨品牌巡展发布活动”在中国品牌日主会场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办。

  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慧指出: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经济实力的象征,是决胜全球市场的战略性资源。品牌背后是专利商标、版权、技术秘密、地理标志等各类知识产权支撑。一个好的品牌能带来显著的产品溢价,一批好的品牌能助力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他还表示,品牌是企业的“名片”,品牌巡展为企业走进公众、精彩亮相提供了流动舞台。

  据悉,2023品牌巡展参展企业不仅汇集了爱回收、立邦、晨光文具、恒源祥、南极人、蟹家大院、龙码头、纽强、锦明集团、武夷山水、黛兰娜等消费品牌、服务品牌,西虹桥商务区和东方美谷作为品牌产业园区也会登场亮相。

  上海万物新生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公关部公关负责人 哈昊天 

  品牌对企业的提升消费者的信任程度以及提升我们的产品的影响力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核心资产,它也是传承了企业的一个使命和理念。

  上海蟹家大院食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黄璀

  2023年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启动了旗下连锁品牌蟹家小院,实行全国铺开分店,不断累积品牌的影响力,我们秉承让您更体面的理念,致力打造高品质高体验的消费场景。

  南平市武夷山水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伊珺婕

  我们从去年就开始布局了武夷山水数字化交易平台,目前已经有100多家企业入驻1000多款产品,并且会在今年在各大APP上推出使用。

  上海锦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熊志承

  我们在这几年加大了线上的推广,两家子公司在过去的两年获评高新技术企业,这个也助力了我们企业的一个品牌的提升。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参展品牌数量更多,展示范围更广,周期也更长。参与巡展的公交路线涉及市内18条主要公交路线,穿越上海包含陆家嘴、人民广场、徐家汇、外滩、淮海路等20多个核心商圈,覆盖10个区。同时,本次品牌巡展活动在外滩网红地标花旗银行大厦——城市之窗大屏点亮,展示本次参展的所有品牌,献礼“中国品牌日”。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