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可看上海全景的J酒店上海中心迎来开业一周年
2022年06月20日 15: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0日电(周卓傲)2022年6月19日,J酒店上海中心迎来了开业一周年。J酒店上海中心位于世界第二、中国第一高楼,被誉为“上海之巅”的上海中心大厦的顶端,是目前全球最高酒店之一,可将上海全景尽收眼底。

  J酒店上海中心是锦江J品牌旗下的首家酒店,以传统儒家文化中的“仁”为品牌精神,通过取材中国元素的艺术环境,给予宾客俯瞰上海的全新视野,打造“云端私人艺邸”,展现具有现代东方特色的旅居体验。

  J酒店上海中心有七家各具特色的餐厅和酒吧,为宾客呈现云端之上的美食艺术,其中就包括“建筑物中最高的餐厅”世界吉尼斯记录保持者——距离地面556米高的天之锦餐厅。

  酒店共拥有165间客房,位于上海中心大厦86层至98层,面积在62平方米至380平方米不等,是上海楼层最高、面积最大的客房之一。由于上海中心大厦的螺旋形设计外观,每间客房的观景各有特色。除了可以欣赏黄浦江的不同景观,同时拥有外滩、东方明珠塔、浦西或浦东繁华都市美景,从云端之上感受多姿申城。(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周卓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