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红走访调研中新社上海分社
2022年10月15日 18:0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上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黄红一行近日走访调研中国新闻社上海分社,就进一步提升为侨服务水平,凝聚侨心侨力,服务上海中心和大局,促进海外侨胞了解上海、情系祖国等开展座谈交流。

  黄红一行详细了解了中新社及上海分社的发展历程、职责定位和新闻产品等。黄红表示,在当前百年变局的新形势下,海外华侨华人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凸显,上海市侨界希望与中新社加强合作,深化海外传播,生动呈现侨界风貌,弘扬中华文化,不断汇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侨界力量。

  中新社上海分社社长李鹏表示,上海分社正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新社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将继续坚持爱国主义的报道方针,坚持为侨服务,发扬“中新风格”,为讲好上海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做出更多贡献。

  上海市侨联副主席徐大振、市委统战部侨务综合处处长徐焕之等参加调研。(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