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比斯特上海五年接待宾客超千万 看好中国市场增长势头
2021年05月21日 19:5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1日电(李佳佳)斯特上海购物村(奕欧来)近日正式庆祝开业五周年,并再次重申其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五年来,作为国家4A级景区的旅游购物目的地,比斯特上海已累计接待宾客超过千万人次,并连续五年保持两位数的销售及客流增长。

  26年前,唯泰集团在英国伦敦建立了第一家购物村——比斯特购物村,并以此旗舰项目正式开启了比斯特购物村系列这一全球化品牌。多年来,伦敦比斯特购物村为来自世界各地眼光独到的宾客提供无与伦比的购物体验,在全球享有盛誉,同时,也成为了中国游客在英国旅游时不可错过的目的地之一。

  作为比斯特购物村系列的最新成员,比斯特上海通过丰富的品牌组合、优美的购物环境、强劲的合作伙伴网络,以及“以宾客为中心”的待客之道,在中国市场不断取得成功。未来,比斯特上海将进一步打造精致购物体验,致力于成为立足于亚洲的“比斯特购物村”。

  自2016年开业以来,比斯特上海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每年保持两位数的销售及客流增长,强劲的表现在整个国内零售市场中位居翘楚。与此同时,比斯特上海大力支持 “首店经济”,已引进40余家高端时尚品牌开设首家奥莱精品店,积极为本地的消费及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疫情见缓后,比斯特上海自重新营业以来陆续迎来了50多家品牌精品店入驻,同时实现了指数级的增长。截止到目前,比斯特上海的销售业绩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长130%。如今,比斯特上海共拥有200多家精品店,更有计划引进更多新品牌。

  上海是中国发展与开放的桥头堡,也是一座真正的全球卓越城市。坐落在上海的比斯特上海购物村也一直积极致力于为国内的消费增长和旅游业发展做出贡献,并于2019年正式获颁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有力的体现了现代商业模式与文化旅游的成功创新融合。

  作为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一部分,比斯特上海购物村一直积极与政府及相关伙伴开展合作,通过其独一无二的旗舰零售体验,致力于打造成亚洲最令人兴奋的旅游目的地,以迎接本土、全国乃至全球的宾客。

  “我们在中国市场看到了巨大的经济发展势头及积极高涨的消费者情绪。在消费升级、中产阶级崛起等趋势的加持下,中国宾客对奢侈品及精致购物体验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唯泰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Mark Israel表示:”我们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期待开启更为令人兴奋的全新篇章及未来扩张计划。”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