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Blueair发起“自由呼吸计划” 为下一代守护洁净空气
2021年06月04日 17:1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4日电(张践)近日,可持续发展慈善机构全球行动计划Blueair(布鲁雅尔)共同发起了一项自由呼吸计划,旨在为儿童发声,共同向联合国呼吁将洁净的空气列入儿童基本权利之中。

 

 

       全球行动计划组织首席执行官Sonja Graham表示自由地呼吸洁净的空气对儿童的健康成长和潜力开发都至关重要。清洁的饮用水、安全的住所都已被认定为儿童基本权利呼吁洁净空气早日被认定为。

       作为计划中一部分主办方将展开一系列校园教育行动,向孩子们普及呼吸洁净空气的重要性,告诉他们如何减少暴露在有害污染源之中。校园教育将先在北京、德里、洛杉矶和伦敦落地,由当地的合作伙伴组织展开并计划未来在更多城市落地。

       Blueair全球首席品牌价值官Sara Alsén介绍说:在过去的25年里,Blueair一直在努力捍卫儿童呼吸洁净空气的权利。秉承着品牌创立的初衷,我们和许多有着相同信念的伙伴走到了一起,我们相信现在是时候让洁净的空气和清洁的饮用水一样,成为每个孩子的基本权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