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英雄(集团)有限公司2021′新品发布会举行
2021年06月08日 19:5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8日电(王子涛)英雄集团2021′新品发布会7日在已华丽转身的英雄金笔厂原址“英雄天地”举行。英雄集团总经理潘宏作了“守初心,扬匠心,英雄抒写新时代”的主题发言。今年也正值英雄金笔厂建厂90周年,“英雄”品牌在市场中已经有了90年的发展沉淀,积累了丰富的品牌和市场资源。

英雄集团提出了要继续坚持“英雄+”的品牌定位,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实施“以英雄品牌为核心的品牌聚焦发展战略”;二是盘活存量、引入增量,集聚内外资源包容、开放地发展英雄品牌;三是开拓创新,保持英雄品牌持续稳健的成长性。并配套实施“三三”战略举措:其一是“英雄”品牌建设的“三战”,即文化战、年轻战和复兴战。通过英雄品牌的“文化战”,不拘束于品类,将“英雄”塑造为当下的一种正向、积极、奋进的文化理念、文化IP;英雄品牌的“年轻战”继续深化“经典+时尚”的产品定位,自我创新与跨界合作比翼双飞,使英雄产品让年轻人乐于“打卡、种草”,打造“英雄”国货潮牌的形象,让消费端源头活水长流;英雄品牌的复兴战,践行“英雄+”品牌策略,不断完善和升级英雄的品牌授权模式,在延伸英雄文化用品产品链和扩大英雄品类上双向发力,积极构建与国人对美好生活需求相适应的英雄产品生态圈。其二是英雄产业发展的“三新”,即新制造、新营销、新机制,使“英雄”在上海“四大品牌”建设的引领下,在服务新发展格局中抒写新业绩。

本次新品展示,英雄集团以多媒体演示和现场看样订货的方式发布了英雄2021年的4个系列20余款新产品,充分体现了“英雄”品牌的创新理念,其中具有代表性的有:由人民文创、南湖革命纪念馆、“英雄”品牌三大权威机构联手打造的“英雄”1921红色主题纪念笔;采用“英雄”特有制笔的传统工艺,用“时光轴承”的表现形式,寓意英雄金笔厂九十载历史的变迁,见证了共和国的沧桑巨变,为英雄厂建厂90周年精心制作的“18K金笔尊享款”;体现健康抗菌意识的“英雄398双色抗菌铱金笔”等等,让与会领导和经销商再度领略了英雄产品精湛的制作工艺、时尚的设计理念和重新焕发的活力。

本次会议上,还发布了由字魂网官宣与英雄合作开发的一款品牌定制字体——“英雄体”。

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普陀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汝林和上海市轻工业协会会长王长林均对英雄集团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英雄集团董事长李立力表示,今后几年,英雄集团将按照《十四五战略规划》,深入推进“理念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工作,继续以创新引领,焕发品牌活力,推动集团各企业由传统制造业向先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实现企业经营提质增效,突破发展瓶颈,提高发展的前瞻性、系统性和主动性,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和成长力,努力成就“百年企业、百年品牌”的“英雄梦”,把英雄品牌做强做好。(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子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