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森蜂园新零售集盒店上海开业 森蜂园小红花勺蜜2.0升级上市
2021年06月15日 12:4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5日电(李佳佳)森蜂园新零售集盒店11日在上海百联购物中心南桥店盛大开业,该店是森蜂园开拓创新,破圈跨界的大胆尝试。

  森蜂园新零售集盒店是全国首家打造年轻、时尚、健康、增值服务、食养顾问五维一体的线下体验式门店。它不仅是一家零售店,更是一家线下体验店,它让原本静态的货架式蜂蜜陈列形态鲜活起来,丰富的蜂产品配合不同日常使用场景,将流行文化和健康关怀碰撞结合,让消费者能够在线下门店体验到蜂蜜饮食到全新玩法。

  与此同时,森蜂园小红花勺蜜2.0全面升级上市。由森蜂园首创的便携式勺蜜1.0问世以来,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一勺一杯快乐水,随时随地享受低卡甜蜜。2021年森蜂园携2.0升级小红花及四款果味勺蜜同步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甜蜜上市,森蜂园小红花勺蜜2.0将引领便捷健康全新食代。

  森蜂园23年严把品质关,严选优质蜜源,采自1500米海拔的长白山高峰,坚持“投料、过滤、灌装”三步出品,最大程度保留蜂蜜的天然营养,将人工干预降到最低。

  不断追求突破创新的森蜂园,颠覆了传统蜂蜜企业的固有产品逻辑,将蜂蜜融入到不同产品形态中,研发出了森蜂园勺蜜、蜂蜜薯条、蜂蜜坚果等适合年轻人工作、生活、学习、健身等多种场景的蜂产品。未来森蜂园将在产品研发方面持续创新,开发文创跨界产品,用蜂蜜IP开启蜂蜜食品潮流新食代。

  森蜂园是国内蜂业获得荣誉最多的机构之一,拥有15项专利和8大体系40余项认证,2012年成为中国驰名商标,2017年成为上海驰名商标,2021年成为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特许经销商殊荣。森蜂园带着过往的荣誉,重新起飞,将蜂化蜜,由蜜化食,打造“以蜜代糖,乐在健康!”的大健康饮食新理念。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