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中国总裁周涛:中国本土化创新助推“营养赋能健康”
2021年06月15日 20:4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15日电(王子涛)以往很多跨国企业,从国外拿一个产品过来卖,技术来源、应用案例主要是国外。现在帝斯曼向前走了一步,中国自己的研发团队自主创新,迎合了中国客户的一些特定需求,再带动全球市场。” 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中国总裁周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专注于营养、健康和绿色生活的全球科学公司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亮相了6月举办的2021FIC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以“助力健康美味 ‘帝’造美好生活”为主题,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覆盖人类全生命周期的营养与食品饮料解决方案,展示“营养赋能健康”理念的优秀成果。

“经过疫情的冲击,人们更加关注平常吃什么,自己的营养摄取,怎么样在平时提升自己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周涛说,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正在中国逐渐实现。帝斯曼也在通过科技创新,努力把各项消耗降下来,为地球提供可持续发展方案。

对于企业数字化转型,周涛认为,中国有数字化生态、支付能力和市场体量,未来会带来很多颠覆性的市场。对帝斯曼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植物基产品作为一种新的饮食产品选择,近年来受到关注。本次展会帝斯曼展出了创新植物基乳制品、植物肉和植物基冰淇淋等丰富多样的植物基产品组合,力求为“植物星人”提供更多选择。

帝斯曼植物基肉类解决方案中使用了Maxavor®Fish YEMaxavor®Fish YE是一种纯天然、无过敏原的新型鱼味酵母提取物,源自可持续藻类油基。另外,帝斯曼亲水胶体复配产品与技术,为包含植物基鱼丸和水饺在内的多种植物肉,提供近似于不同种类肉质的咬食感和咀嚼感。两种材料和技术的使用,有力保证了植物基鱼丸和水饺等产品提供“真实”肉质体验感。

针对乳制品细腻质地和平滑口感的特殊性,帝斯曼推出了Delvo®Plant植物酶系列和以GELLANEERTM结冷胶和以帝斯曼果胶为代表的亲水胶体复配解决方案。前者用于释放天然甜味调节食物糖度;后者可为植物饮品、酸奶、冰淇淋等乳类产品带来堪比天然乳制品的顺滑细腻享受。

周涛表示,在后疫情时代,更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将成为人类社会发展的根基。帝斯曼将继续围绕“营养赋能健康”理念,以先进科技打造更契合未来趋势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子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