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开幕
2021年06月24日 15: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4日电(郑莹莹)2021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于6月24日-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展出面积30000平方米,展位数1000多个,汇聚800多家参展商参展。

  本次展会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钻石交易所、上海黄金交易所、中国(上海)宝玉石交易中心、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和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多家机构联合主办。

  展会上,老凤祥、老庙、航民百泰、合丽珊瑚、爱迪生珍珠、天使之泪、千璞汇、正德东奇、珠宝壹佰、米莱珠宝、帝艺珠宝、深艺行珠宝、贝璘珠宝、瑰丽珠宝等品牌纷纷亮相。百年老字号老凤祥再度携最新传承创新成果亮相,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陈数同款翠钻珠宝,体现“国潮 国风 国韵”之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选择。新中式黄金珠宝品牌老庙携新品亮相,在工艺、设计、风格、文化内涵等多方面为消费者带来一系列耳目一新之作。

  设计是珠宝首饰行业不断前行发展的灵魂所在,本届展览上,中宝协首饰设计委员会携手52家珠宝设计品牌,共同组成“GAC独立首饰设计师联展”阵容,呈现精彩设计。

  此次展会的珍珠展区集结80家珍珠企业,共计120个展位,还和独立首饰设计师联展联手,打造珍珠文化&金工手作体验专区。另外,作为玉器产业综合体,四会玉博城整合品牌玉商集中亮相。

  作为中国珠宝玉石首饰特色产业基地之一的广东·平洲,已经连续4届以“平洲玉器”集体品牌组团参加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今年,平洲珠宝玉器协会携21家知名翡翠企业,呈献翡翠玉器产品。

  近年来,定制珠宝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而彩色宝石以其缤纷的颜色和万千的姿态,被喻为珠宝设计师们的灵感缪斯。为更好的促进行业交流,推广彩色宝石,GUILD宝石实验室携手10家业内优秀彩宝企业亮相。

  为进一步丰富展期内配套活动,提高展览的服务机能及文化属性,吸引更多业外关注及参与,现场将开设举办丰富多彩讲座论坛宣传等活动。具体活动有:2021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开幕式,1+X珠宝首饰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第一期师资培训班,服务设计师专项检测服务合作备忘录签署活动,NGTC社会公信力平台-上海珠宝首饰展览会老凤祥品牌推广专场活动,中国珠宝玉石首饰品牌集群论坛,NGTC社会公信力平台-上海珠宝首饰展览会特别宣传活动,NGTC国检珠宝培训中心宝石学家颁奖仪式,培育钻石-钻石市场新纪元论坛活动等。

  为了提升展会服务水平,提高观众参展参观效率,本届展会启用线上预登记和观众身份证结合入场,确保便捷高效。同时严格遵守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展商观众人身安全。展馆各个区域都有监控探头,保安人员区域布防、巡逻,切实做到人防、技防相结合,确保展品安全。

  为保护消费者利益,主办单位指定珠宝鉴定机构——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现场免费鉴定、咨询服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