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汇丰中国携手合作伙伴共建健康生态圈
2021年08月09日 19:0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9日电(汤彦俊)运动、健身、疫情、健康……这些词汇在过去的一年中反复敲打着所有人的生活,也带给我们无数思考。日前,在上海卫健委的见证下,汇丰中国携手三家医疗机构合作伙伴,举办了一场超乎金融之上、关注健康领域的签约仪式,以“共筑健康生态,汇享自在未来”为主题,将近年来对健康的洞察与思考进一步挖掘,从消费者对高品质、多样化医疗服务的需求出发,共建健康生态圈。

    无论是全民健身日的号召,还是举国战疫的共同努力,都释放出一个明确的信号——“健康”已经成为大众最为关心的社会话题。全社会对医疗健康产业的投入日益增加,越来越多企业、金融机构参与其中,携手支持公众健康产业发展、助力健康生态建设。

    汇丰中国就是跨界先行者之一。在敏锐地了解到健康领域日益增长的需求之后,汇丰中国积极组织及参与慈善义诊等相关活动,此次又在市卫健委的见证和指导下,率先开展新一轮与医疗机构的合作,集结行业内优质企业,为消费者带来金融之上的优质健康服务和权益。

    正如上海市卫生健康系统文明办副主任俞军女士所言,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上海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重要内涵。汇丰银行作为一家金融机构,秉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初心,坚持打破传统的银行思维的模式,通过构筑健康生态圈来助力社会进步的这一举措,以人为本、以大众健康为念,是汇丰构建金融之上体系的又一次破圈,同时也是汇丰中国践行ESG投资理念的延续。金融机构在投资的同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让金融在健康这一备受关注的领域再度延伸。

    这项致力于打造健康生态圈的合作,在上海卫健委的见证下,由汇丰中国牵头,联合百汇医疗、上海嘉会国际医院、莱佛士医疗集团三家医疗机构合作伙伴,旨在为客户提供专属高端医疗优惠权益和专享健康服务升级,让客户与家人获取扎实可靠的健康医学知识,满足客户对高品质、多样化医疗服务的需求,拥抱健康生态圈发展新时代。这标志着汇丰自2018年起,积极构建的健康生态圈进入新的阶段。由“望”、“闻”、“问”、“切”四个部分组成的健康生态圈,通过构建健康平台、分享健康洞察、提供专属礼遇、定制保障方案,从四大维度全方位保障消费者家庭的健康生活,向消费者传递科学的健康观和生活理念。由此打造的健康生态圈,经历了“初试水”、“露尖角”、“渐壮大”等阶段的数年经营,如今迎来了“全覆盖”的关键阶段。汇丰中国及三家全新加入的合作伙伴,将一同为广大客户以及公众卫生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让大众的生活方式、生活质量迈上一个健康的新台阶。

    在健康领域之外,汇丰中国常年进行着金融之上的跨界破圈工作,将用金融力量回馈社会的理念贯彻始终。从生态的保护,到农村的发展,从儿童成长到老人的幸福,从社区的温暖到社会的创新,汇丰一直以来默默耕耘,秉持着可持续发展的初心不断扩展金融可以触及的领域。

    建立健康生态圈,是从客户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金融之上的服务,亦是汇丰超越金融的跨界实践。未来,汇丰期待在更广泛的领域发挥金融的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