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中波国际物流(嘉兴)公司全自动立体货仓建成开仓
2022年06月15日 16:5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5日电(陈晓波)中波国际物流(嘉兴)有限公司全自动化立体货架仓库15日建成开仓,向拥有71年悠久历史的中波公司生日献礼。

  当天,该立体货架仓库开仓仪式以视频连线方式在上海、嘉兴和北京三地举行。该项目是中波公司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机遇,与宁波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合作成果,是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投资打造的全供应链综合物流平台。

  中波国际物流(嘉兴)有限公司位于浙江嘉兴港区滨海大道1411号。项目占地面积59.55亩,建有1幢全自动化立体货架仓库和1幢双层普通物流仓库。全自动立体货架仓库仓储面积7000平方米,层高25米,配备13层高质量输送线和货架、10台高性能堆垛机,可满足15600个库位存储需求。普通仓库仓储面积17000平方米。仓储管理采用京东物流的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提供高效精准的库存管理。

  作为重要仓储资源节点,中波国际物流(嘉兴)有限公司项目依托中波公司和宁波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的强大海运资源和物流资源,投运后将为客户提供集仓储、配送、海运等于一体的全供应链物流一站式服务。此举将有力促进中波公司加快构建“一体两翼”发展新格局,朝着打造专业化领先型航运物流综合服务商的目标加速迈进。

  近年来,中波公司坚持以价值创造为引擎,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充分利用总公司位于上海、分公司位于波兰的区位优势,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新机遇,在两端加快打造全供应链综合物流服务平台,积极构建“一体两翼”发展新格局,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

  中波公司双方总经理朱德章、马切依·温皮茨基一致表示,“立足新起点,中波公司将继续巩固传统友谊,持续推进改革创新,精诚合作、携手同行,全力推动中波友谊航船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行稳致远,为新时代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