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联邦快递在亚太推出新航线助力电商业务发展
2022年07月21日 11: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1日电(链岭 于俊)据设在上海的联邦快递中国区总部披露:联邦快递最新推出从菲律宾口岸出发的新航线,每周新增8个航班,以满足亚洲区域内部不断增长的贸易需求。

  该航线采用节约燃料的波音767机型执飞,每周运营4天,由南北两个环线构成。北环线连接日本大阪、韩国仁川和克拉克口岸,每周往返4次。而南环线则在现有飞往中国的航线基础上,新增了每周4次在新加坡的经停,将新加坡与克拉克直接相连。

  作为全球最具规模的速递运输公司之一,联邦快递新航线的推出使得每周进出克拉克的航班增至56个,从韩国至菲律宾的货件运输时间因此缩短一天,为当地进口商提供更多的商机。

  新航线的推出进一步巩固了联邦快递强劲的全球货运网络,使其运力每周增加超70万磅(约318吨),并为客户提供了直连北太平洋地区与东南亚市场的货运服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