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美津浓携手塞尔吉奥•拉莫斯推出联名款传奇足球鞋
2022年07月26日 19:4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6日电(敏贞 汤彦俊)日前,美津浓携手品牌形象大使塞尔吉奥•拉莫斯,推出SERGIO RAMOS X MIZUNO FOOTBALL联名款足球鞋。全新SERGIO RAMOS X MIZUNO FOOTBALL足球鞋,由美津浓携手品牌形象大使塞尔吉奥•拉莫斯合作打造。联名款设计灵感来源于塞尔吉奥•拉莫斯在球场上引人瞩目的风格特点,鞋身的图腾分别是象征勇气的雄狮和代表狩猎本能的狼群。战靴的白金配色,则象征伟大和胜利,标志着作为美津浓形象大使的塞尔吉奥•拉莫斯职业生涯充满了冠军和奖杯。

  这个系列特别版球鞋的原型鞋款为MORELIA NEO Ⅲ βJAPAN足球鞋,其历史可以追溯到2011年当时美津浓所推出的MORELIA NEO。MORELIA NEO是美津浓对1985年所开发的殿堂级标志性足球鞋MORELIA的现代化诠释。它是美津浓沉淀超过35年的结晶,凝聚了品牌在足球运动领域的专业科技,是一双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偶像级足球鞋。选择这款传奇鞋型推出联名款,也展现了美津浓对于塞尔吉奥•拉莫斯传奇足球生涯的致敬。

      美津浓公司官方负责人在此间表示:“我们很高兴塞尔吉奥•拉莫斯成为美津浓品牌形象大使。作为足球运动员,塞尔吉奥•拉莫斯拥有辉煌的职业生涯,我们也希望今后能与他分享更多的成功时刻,真诚期待可以通过这次合作为大家带来更多鼓舞人心的精彩体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