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博湾建设以技术及诚信成为冷冻空调安装行业节能低碳排头兵
2022年08月03日 10: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3日电(李玉 于俊)顺应国家节能减排、低碳发展的大趋势,上海博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博湾建设)以“技术”“诚信”为立身之本,成为冷冻空调安装行业节能低碳企业的佼佼者。

图:博湾建设承接的上海移动临港园区数据中心2号楼微模块机房配套工程。
图:博湾建设承接的上海移动临港园区数据中心2号楼微模块机房配套工程。

  成立于2004年的博湾建设是以建筑装修装饰、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为特色,集建筑、市政、通信、机电等工程总承包、专业承包于一身的综合性建筑施工集团。5年前,博湾建设获得了冷冻协会的特A级资质,是冷冻行业认可的拥有冷冻空调工程安装维修的最高能力,也是当时上海市唯一拥有该资质的企业。集团下设多个专业公司,工程项目辐射上海及长三角。

  专业及诚信铸就品牌服务

  博湾建设起步于浦东,以技术专业化为核心发展方向,提供一站式的装饰、安装解决方案。公司在发展战略、公司治理、流程规范、项目执行等各个方面立足诚信,赢得客户良好反响。

  博湾建设董事长朱德明有着坚守“诚信”之道的名言:“我们的经营战略可以变、管理模式可以变、和同行的合作方式可以变,唯有诚信不可变。”

  正是基于技术过硬、诚信为本,历经多年发展,博湾建设得到了市场的肯定,形成团队核心价值,铸就了品牌成长的力量。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市信得过建筑装饰企业”“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上海市诚信企业称号”“中国建筑装饰100强”“国家质量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全国优秀施工企业”“AAA级信用示范企业”等各项荣誉称号,为企业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助力中央冷冻空调行业节能减排

  随着温室效应导致全球气候变暖,引发国际社会高度关注,作为能源消耗巨大的制冷空调行业,用户的经济成本、节能减排、控制环境污染的压力日趋加大。

  “制冷空调三分设备七分安裝,安裝品质是节能运作的前提条件。”博湾建设根据客户需求,在建筑、机电、制冷产业,植入中央冷冻空调安装技术,并通过自身专业的技术和服务,为企业安装施工提供全程服务,形成企业又一节能降耗专业特色。

  博湾建设承接的“中国移动上海公司惠而浦IDC机房空调项目”“上海青浦卓青数据中心一期空调工程项目”“上海移动临港数据中心2号楼微模块机房配套工程”等项目曾荣获多个年度的“上海冷冻空调行业协会优质工程一等奖”“上海冷冻空调行业协会优质工程二等奖”。

  作为中国冷冻空调安装行业的佼佼者,博湾建设不断刷新业界口碑。2021年,荣获“2021年度上海市优质安装工程奖项”,成为“上海冷冻空调行业协会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2022年7月,获颁“上海冷冻空调工程安装维修企业能力特A等级资质证书”。

  在国家“双碳”政策导向之下,中央空调产业正成为实现节能减排的重要环节,博湾建设将继续以技术引领、以诚信为魂,砥砺奋进、创造佳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