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博荟广场开启“NIGHTOPIA 夜色乌托邦”活动
2022年08月17日 09:5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7日电(倜秀 于俊)旨在提振消费信心、重塑全时生活体验,博荟广场 ONE EAST 12日开启“NIGHTOPIA夜色乌托邦”活动。

  作为上海五五购物节夜生活板块的标杆活动之一,博荟广场 ONE EAST 以“夜”为媒,围绕夜购、夜食、夜游、夜娱、夜动等主题,通过与各类社群跨界联动,以兴趣为导向,打造特色鲜明、体验感强的不间断全时活动,创造独有的社交圈,精准培养持续性消费习惯及氛围,助力黄浦区建立夜间经济精细化治理示范区,为建设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出力。

  激发全时社群多元灵感

  8月12日-9月25日,博荟广场 ONE EAST 将通过45天不间断的“昼夜计划”,深耕社群多维互动,以行业跨界联动、多业态融合、夜文化赋能等方式丰满客群层级。

  白天,为潮流家庭客群打造的海景度假沙滩及户外卡丁总动员,成为家庭亲友间增进情感的绝佳去处。此外,“蔷薇森林”油画教学等优质互动体验及漂流瓶交友活动,也将助力周边年轻白领培养多元的生活方式与爱好,丰富通勤以外的社交生活。

  落日之后,通过夜光篮球、夜动滑板、啤酒巴士、极光瀑布、霓虹舞厅等系列夜光装置,与Glide Galaxy、BYMB、Asahi、Savvy Exchanger等各垂直领域的社群达成多层级的深度合作。从场景优化、品牌更新、消费体验等方面不断构建社交新场景,打造年轻潮流圈层兴趣打卡的佳选之地。活动场地将承载街头篮球、滑板、滨江夜跑、极限飞盘、微醺瑜伽、板式网球等优质运动项目,激发滨江夏夜的热情,助推夜经济焕发城市新活力。

  活动期间,消费者至指定商户任意消费即可获赠夏日欢饮券,可兑换指定酒水/软饮1份;更有通宵免费泊车服务;还有消费满额赠礼,积分兑换免费私教课及观影免费泊车等多重礼遇。

  营造新潮文化聚集地

  为满足各类群体的体验式消费需求,SNOWHERO 滑雪及冲浪爱好者交互潮流空间、Padel U 社群板式网球及SUPERMONKEY、Creative Shelter等品牌做为社群合作伙伴,不间断举办兼具运动与潮流属性的活动,并通过这些活动招揽有态度的年轻客群,形成消费闭环。

  此外,时尚集合店品牌ATRO SPACE、满足美酒爱好者及美酒老餮各种所需的Justgrapes 萄醉全新升级概念店 The Collective、精品咖啡网红店CUBIC3三立方咖啡、白领咖啡首选星巴克臻选、美食星选集合FOODIE MARKET、泰国料理星泰势等一批契合“时髦派”的设计师品牌、“吃货派”餐饮品牌也将在不久的未来陆续开业。

  伴随“NIGHTOPIA夜色乌托邦”活动开幕,“夜行派”品牌1 OAK、Music House及INARI全面回归,周边餐饮、休闲、娱乐配套消费场所将进一步完善升级,博荟广场ONE EAST 将形成承接城市昼夜活动的载体,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汇聚文化、艺术、时尚、潮流的前沿社交体验空间。(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