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临港联合公司与新沪商联合会举行合作签约
2022年08月27日 00:0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27日电(张亨伟)近日,由松江区投促中心、临港联合公司及新沪商联合会共同举办的“数智化赋能,工业互联网的应变之势论坛——暨新沪商联合会、临港联合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临港松江科技城G60科创大厦举行。松江区副区长陈容出席会议并致辞,松江区经济工作党委副书记、区经委主任陈超,临港集团产业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陆春,临港联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德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凌宇,新沪商联合会执行会长、致达集团董事长严健军等领导出席签约活动。

  陈容表示,松江正积极布局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智能制造、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世界级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作为数字经济重点产业,希望双方未来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赋能企业发展,助力产业升级。

  活动还开展了以“数智化赋能,工业互联网的应变之势”为主题的圆桌论坛,来自赛迪研究院、鼎捷软件、海克斯康等工业互联网领域内的优秀企业代表分别围绕“工业智能从产线走向产业链成果”、“构建智能制造生态系统”、“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做案例分享。来自临港松江科技城园区及新沪商联合会会员50余家企业参加了现场活动。

  未来,临港联合公司将携手新沪商联合会在区投促的引领下,吸引更多新沪商的会员企业走进临港松江科技城,不断加强大健康、智能制造、数智化赋能等产业集聚。同时,以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资金链为主线,共同搭建新平台,通过资源共享、服务联动、活动联办等多种形式联手服务企业,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赋能企业发展,助推松江产业结构升级换代,为上海打造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和全球先进“智造”高地提供有力支撑。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张亨伟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