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第二轮:首轮用户可继续报名,券包价值200元
2022年09月20日 19: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0日电(记者 缪璐)“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第二轮报名开启。第二轮消费券仍将采用在线报名、摇号中签的方式发放,消费券包总价值提升至200元。无论用户是否在爱购上海首轮活动里中签,都可以参加第二轮消费券的报名摇号。

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第二轮共投入5亿元资金,报名时间为20229200:0092224:00。用户通过微信搜索上海电子消费券,进入“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小程序,即可参与报名。

本轮消费券包总价值较首轮翻番。如果用户中签,将可获得1300元以上抵100元券1100元以上抵50元券250元以上抵25元券,总价值200元。年满18周岁的在沪消费者均可报名。

消费券有效期仍为20天。本轮消费券将于2022925日晚陆续发放至中签用户的微信帐户,并从9260点开始可以使用,直至1015日有效,横跨整个国庆假期。消费券逾期未使用将自动作废。

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适用于符合条件的零售(不含烟草)、餐饮和文旅行业的商户,覆盖连锁商超、美食餐厅、影院酒店等热门消费场所。用户可在“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小程序中查看最新消费券适用商户名单。

在上述商户消费时,出示微信支付付款码,商户扫码结算,消费券将自动核销,用户会享受相应的满减抵扣优惠。

如果是线上商户(APP、微信小程序)消费,用户进入支付页面,满足消费券使用门槛,也可享受满减抵扣。(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